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新任人事處長陳榮雄上任 賴峰偉期許培育地方人才 創新人事業務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21-07-16 995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新任人事處長陳榮雄16日上任,澎湖縣長賴峰偉歡迎陳榮雄加入縣府團隊,期許在既有基礎上,持續創新人事業務,為地方培育更多優秀人才,激勵文官士氣,營造友善職場環境。

    賴峰偉表示,縣府團隊主管必須具備專業能力與創新思維,「凡事不怕慢,只怕站」,他鼓勵陳榮雄貫徹公務員「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核心價值,激勵團隊士氣,提升服務效能,加強創意思維,激發員工工作潛能。

    賴峰偉說,他任內推動創立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學分班及碩士在職澎湖班,為澎湖孕育許多優秀公務人才,是澎湖公共政策人才的重要搖籃,期許加強員工在職進修,充實專業知能,為地方培育人才。

    陳榮雄為台南人,國立中正大學政治研究所畢業,民國78年特種考試台灣省基層公務人員考試乙等考試人事行政及格,歷任台南縣政府課長、人事處副主任、人事處副處長、專門委員、高雄市議會人事室主任、台南市政府人事處副處長,資歷完整。
最後更新日期:2021-07-16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