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農漁局長交接 賴峰偉勉團結一心 活化海洋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21-03-02 1236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農漁局2日舉行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新任農漁局長胡流宗正式上任,澎湖縣長賴峰偉感謝前局長陳晶卉的努力與付出,也盼新任局長胡流宗為澎湖海洋活化再創新局。
     
    農漁局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2日上午11時舉行,由賴峰偉主持,在財政處長鄭嘉薇、主計處長劉梅滿監交下,新任局長胡流宗宣誓就職。
     
    賴峰偉表示,他感謝陳晶卉過去2年多來對於海洋活化的盡心,尤其在無籍船筏輔導、立竿網、海底覆網清除等更交出漂亮的成績單,落實「海洋活化12願景」。
     
    賴峰偉說,胡流宗身經百戰,曾擔任環保局長、車船處長、農漁局長,政策推動的想法與理念與他相當契合,他期許胡流宗帶領農漁局走新的路,讓漁業豐收、海洋復甦、活化再活化。
     
    胡流宗指出,許多農漁法令未考量澎湖地區的特殊性,造成農漁民不便,如灌溉用水鑿井、赤崁水源保護區內農地接電申請等,上任後他將針對不合時宜的法令尋求解決,他勉勵農漁局同仁尊重農漁民,站在民眾的角度思考、善意溝通、解決問題。
     
    陳晶卉表示,當年她調任澎湖,就是在農漁局任職,所以對農漁局有深厚的情感。她感謝農漁團隊與她一同完成海洋生態、海洋秩序階段性任務,祝福農漁局在新任局長帶領下邁向新境界。
     
    胡流宗1月18日於副縣長任內退休,由於他行政經歷豐富,尤其熟稔海洋、農漁事務,賴峰偉委以重任擔任農漁局長,協助完成「2021海洋年」任務。
     
最後更新日期:2021-03-02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