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賴峰偉贈國軍春節慰勞金 慰勉官兵保家衛國辛勞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21-01-28 1207
  • 內  容:
  • 春節將屆,澎湖縣長賴峰偉28日率春節敬軍團前往澎湖防衛指揮部慰問國軍官兵,賴峰偉致贈春節慰勞金,感謝國軍官兵堅守崗位,精勤訓練,從事戰備訓練任務,確保國家安全,是鄉親最堅強後盾。

    賴峰偉表示,軍愛民,民敬軍,軍民一條心,國軍弟兄戮力戰備任務,守護家園安全,讓澎湖居民能安居樂業生活,他向捍衛國家安全的國軍官兵辛勞致上十二萬分謝意。

    澎湖縣各界為感謝國軍在建軍備戰及投入救災的犧牲奉獻,特組成春節敬軍團,前往澎防部慰問國軍官兵。賴峰偉代表敬軍團致贈春節慰勞金,受贈單位包括:澎防部、一支部、146艦隊、馬支部、馬基隊、天駒部隊、三總澎湖分院、後備指揮部、澎湖工作組、澎湖財務組、澎湖憲兵隊、第7雷達中隊、海巡第13巡防部、第7岸巡隊、澎湖查緝隊、第8海巡隊等。
最後更新日期:2021-01-28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