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光明社區百歲人瑞慶生餐會 賴峰偉祝長輩「健康呷百二」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20-10-25 822
  • 內  容:
  • 澎湖縣長賴峰偉25日出席光明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長者慶生餐會,向高齡101歲人瑞壽星邵長鴻老先生親切問候致意,祝福壽星長輩們「健康呷百二」。

    適逢九九重陽節,光明里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舉辦「重陽敬老慶生餐會」,里長陳黃淑媛用心準備壽桃、壽麵、壽糕、豬腳及自製手工豆花等豐盛料理,讓長者能聚集共同開心聊天共餐,壽星長者們高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吹蠟燭,共度重陽佳節。

    賴峰偉表示,年紀增長,身體健康就越重要,縣府活化閒置空間綠美化,將光明里勵志二村老舊宿舍拆除,原本為幽暗髒亂點化身為公園綠地,吸引許多家長帶小朋友遊玩,也提供長輩們休憩散步空間。

    賴峰偉表示,繼勵志二村公園獲得里民好評後,勵志一村正在與住戶溝通協調,縣府也持續整頓民族路閒置空間髒亂點,改造成綠美化空間,成為了社區長者運動休閒好去處。
最後更新日期:2020-11-02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