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澎湖縣機關學校員工趣味競賽 賴峰偉鼓勵全員團結動起來 增進情誼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20-09-11 1095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11日辦理「海上明珠.浪漫菊島」各機關學校員工趣味競賽,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前往與大家同樂,賴峰偉鼓勵同仁工作之餘多多運動,促進身心健康。
     
    11日一早,27隊、近300人齊聚多功能綜合體育館,先用充滿活力與創意的隊呼提振士氣,隨後在賴峰偉、劉陳昭玲等人的熱身示範賽後,展開一連串緊張、刺激的趣味比賽。
     
    賴峰偉表示,透過競技過程可聯繫各公務機關情誼,在過程中看看別人,想想自己,才能有所進步。他勉勵大家要動起來,創造活力,中央地方齊心,建設就會突飛猛進。
     
    劉陳昭玲表示,她感謝縣府人事處每年盡心規劃辦理此項活動,今年參與的中央單位只有尖山發電廠、馬公航空站及老人之家,希望明年能有更多中央單位參加。大家齊聚交流有助公務往來的切磋,在競賽中發揮團隊精神、互相欣賞對手,拿到好成績。
     
    趣味競賽項目有:好球成雙、齊心協力、步步驚心、環環相扣、黃金射門,參賽同仁無分性別、年齡,卯足全力展現合作默契,同心協力爭取佳績。現場加油聲此起彼落,也讓剛啟用的多功能綜合體育館滿是笑聲,氣氛歡樂。
     
    經過2小時激烈的比賽,最終結果出爐:
     
    好球成雙-第1名農漁局、第2名望安鄉公所、第3名社會處、第4名湖西鄉公所、第5名民政處、第6名文化局、第7名老人之家、第8名尖山發電廠。
     
    齊心協力-第1名社會處、第2名望安鄉公所、第3名縣議會。
     
    步步驚心-第1名縣議會、第2名西嶼鄉公所、第3名稅務局、第4名警察局、第5名行政處、第6名馬公市公所、第7名白沙鄉公所、第8名消防局。
     
    環環相扣-第1名湖西鄉公所、第2名農漁局、第3名馬公市公所、第4名白沙鄉公所、第5名衛生局、第6名稅務局、第7名建設處、第8名行政處。
     
    黃金射門-第1名西嶼鄉公所、第2名消防局、第3名民政處、第4名警察局、第5名車船處、第6名尖山發電廠、第7名建設處、第8名旅遊處。
最後更新日期:2020-09-11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