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賴峰偉表揚旅遊處長陳美齡舉辦花火節、衛生局長蕭靜蓉防疫有功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20-09-07 1361
  • 內  容:
  • 澎湖縣長賴峰偉7日縣務會議表揚旅遊處長陳美齡、衛生局長蕭靜蓉領導同仁順利完成花火節與防疫任務,賴峰偉感謝旅遊處、衛生局同仁辛勞,澎湖防疫成功,帶來觀光紅利,花火節創造25億觀光收益,造福縣民。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剛落幕,長達近兩個月期間吸引50萬名遊客,創造25億觀光收益,旅遊處在處長陳美齡領導下,與迪士尼公司合作,以漫威英雄無人機燈光秀及震撼璀璨煙火,成為國旅熱門首選,入境旅客人次節節攀升,八月入境人數創下歷史新高,賴峰偉7日表揚陳美齡領導旅遊處人員舉辦花火節,不僅為地方帶來可觀的經濟效益,也成功打響澎湖觀光知名度。
     
    澎湖縣榮獲衛福部全國防疫業務「COVID-19固守邊疆獎」,賴峰偉表揚衛生局長蕭靜蓉領導衛生局人員成功防範「新冠肺炎」疫情,一路走來,成功為民眾健康把關,維持澎湖零確診。
     
    此外,賴峰偉也表揚林務公園管理所長邱宗儀,肯定林務公園管理所打造澎湖休憩園區「白鷺塘」新景觀,建立自然生態環境棲地與環境教育場域,也成為民眾踏青休閒散步新景點。
     
     
最後更新日期:2020-09-07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