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花蓮縣長徐榛蔚率勞軍團參訪 賴峰偉盼多看見澎湖之美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20-07-07 1574
  • 內  容:
  • 花蓮縣長徐榛蔚7日率議員及企業人士一行21人抵澎勞軍,關懷花蓮縣籍子弟服役情形,澎湖縣長賴峰偉表達熱忱歡迎之意,賴峰偉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很多人無法出國,後疫情時代澎湖旅遊獲利,現在來澎湖是國內旅遊首選,期盼勞軍團3天行程能欣賞澎湖美好風光,發現澎湖獨特海島魅力。

    賴峰偉表示,此次新冠肺炎肆虐下,國人暫時無法出國旅遊,想要有坐飛機出國旅遊感覺就是來澎湖,澎湖疫情「零確診」,國人蜂擁而至澎湖,花火節開幕,觀音亭湧進2萬8,000人,比去年多出3,000人。

    賴峰偉表示,澎湖碧海藍天,海天一色,金黃沙灘與歷史人文景觀令人深深著迷,詩人鄭愁予曾說林投沙灘比地中海更美麗,他希望勞軍團能多停留幾天,體驗澎湖之美。

    徐榛蔚表示,花蓮縣政府勞軍團從去年到馬祖、今年到澎湖勞軍,希望能慰勞花蓮子弟外地服役辛勞,給予更大支持,感謝澎湖照顧花蓮子弟從軍,讓他們心中更加安定,也能從事第二事業,未來定居在澎湖發展。

    徐榛蔚說,花蓮有機耕作面積佔全國四分之一,友善耕作面積也是全國最廣,花蓮等同於健康食材,而澎湖環境優美,綠覆地比率相當高,觀光資源豐富,希望未來在觀光旅遊、農業資源相互交流。
最後更新日期:2020-07-07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