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宋國進辭世 賴峰偉頒褒揚狀 擬立銅像紀念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20-07-07 1738
  • 內  容:
  • 宋國進議員辭世,澎湖縣長賴峰偉7日特頒褒揚,褒揚狀由宋國進子女宋榮傑、宋榮華,宋榮貴及宋昀芝代表接受。賴峰偉表示,將於方思溫紀念公園立宋國進銅像,表彰其一生為白沙鄉的貢獻。

    賴峰偉說,宋國進生前熱愛鄉土,積極為地方建設奔走努力,一步一腳印為民服務,受到鄉親肯定。對於宋國進因病逝世,他感到難過與哀痛。

    賴峰偉表示,他在之前任內興建方思溫紀念公園,紀念澎湖漢文大師方思溫的奉獻,未來將改為白沙鄉名人公園,放置對白沙鄉有卓著貢獻的先進銅像,並列入生平歷程及事蹟,流傳後世,他規劃納入宋國進銅像,讓村民感念其生前對澎湖的奉獻。

    宋國進為白沙鄉赤崁村人,年少時投身軍旅20年,卸軍職後,曾擔任白沙鄉第14屆、15屆鄉長及澎湖縣議會第14、17、18、19屆議員期間積極服務民眾,並致力地方建設,善盡民意代表為民喉舌的責任。
最後更新日期:2020-07-07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