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賴峰偉表揚防疫有功單位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20-06-29 1216
  • 內  容:
  • 澎湖縣長賴峰偉29日上午縣務會議表揚參與新冠肺炎防疫有功單位,賴峰偉頒發獎狀,肯定優異表現,表達嘉勉之意,他強調疫情尚未結束,防護仍不能放鬆,期盼民眾落實防疫新生活規範,降低感染風險。

    賴峰偉說,新冠肺炎蔓延期間,澎湖各界配合縣府各項防疫作為,以高規格標準做好每一個環節,率先全國在機場、港口設紅外線偵測儀、加強取締陸船越界、設居家檢疫報到站及協助國外返鄉民眾在台防疫旅館檢疫,一路走來,讓澎湖成為全台少數「零確診」的縣市。

    表揚單位包括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海洋委員會海巡署金馬澎分署第七岸巡隊、海洋委員會海巡署艦隊分署第八海巡隊、交通部民用航空局馬公航空站、台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馬公管理處、立榮航空股份公司及華信航空股份公司、大智藥局、永安藥局、全民藥局、合珍藥局、宏安藥局、宏淇藥局、東文藥局、金福藥局、信成藥局、振發藥局、益立康藥局、敏松藥局、陽明金福藥局、新見安藥局、澎躍藥局、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及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澎湖區門市)。

    尚包括馬公市公所、湖西鄉公所、白沙鄉公所、西嶼鄉公所、望安鄉公所、七美鄉公所及澎湖縣政府19個單位配合,在自助、人助、天助的情況下維持澎湖零確診。
最後更新日期:2020-07-01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