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新進公務人員職前講習 賴峰偉勉縣府生力軍以創意轉動縣政輪軸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20-06-23 1295
  • 內  容:
  • 澎湖縣長賴峰偉23日出席新進公務人員職前講習時表示,縣長是縣政推動的軸心,但必須仰賴各級公務人員才能推動縣政,他勉勵縣府生力軍,勇敢面對困難,勇於挑戰,整合資源,發揮創意,積極為民服務。

    賴峰偉表示,施政「不怕慢,只怕站」,面對艱難業務,只要一點一滴去做,一步一腳印,終究水到渠成,要具備身經百戰歷練,如同扇葉葉片修復,就能轉動形成能量。

    賴峰偉說,過去他擔任縣長期間,遷移2萬5,000座墳墓、取締盜採砂石、興建火葬場,屢屢面臨民眾抗爭,但縣府不怕困難,與民眾溝通協調,大破大立革新,獲得民眾肯定。

    賴峰偉表示,分發澎湖服務是一種福氣,澎湖有美麗自然美景、豐富人文歷史,他鼓勵新進公務人員把握在澎湖服務的時間,深度瞭解澎湖人文景觀與四大戰役歷史古蹟。

    澎湖縣政府109年度新進公務人員職前講習自22日起辦理,為期2天,對象為考試錄取人員及初任公職之新進同仁,由專業講師講授人事法規、新聞寫作與政策行銷、為民服務、法制、會計、文書處理、廉政等課程,協助全面體認公務人員的核心價值,並加以實踐。
最後更新日期:2020-06-23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