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賴峰偉出席澎湖旅遊解說協會會員大會 期盼旅遊從業人員行銷澎湖文化美景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20-01-12 1003
  • 內  容:
  • 澎湖縣長賴峰偉12日出席澎湖縣旅遊解說協會會員大會時表示,2020澎湖文旅年,推動澎湖觀光旅遊仰賴解說協會會員專業解說,希望透過會員將澎湖歷史文化與美景行銷出去,讓遊客體驗澎湖的美好。

    賴峰偉表示,澎湖擁有豐富的戰地文化古蹟與歷史故事,旅遊解說員具專業旅遊知識背景,站在第一線將澎湖景點介紹給每位遊客,縣府文化局也會做協會後盾,提供最新文化旅遊資訊。

    賴峰偉說,去年澎湖旅遊人次132萬人次,成長12%,創下歷史新高,去年大陸觀光客只有約5000人,還有成長空間,今年縣府將開拓兩岸小三通便捷交通網,衝刺澎湖旅遊。

    澎湖縣旅遊解說協會第10屆第2次會員大會,12日下午於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舉行,今年適逢協會成立20週年,由理事長陳仁和、賴峰偉和貴賓共同切蛋糕,希望協會長久永續發展,賴峰偉也贈送每位會員「漫畫澎湖史」,期許會員強化澎湖歷史背景知識。
最後更新日期:2020-01-12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