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興仁國小運動會 賴峰偉勉勵學子多流汗必有豐碩收穫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9-11-23 887
  • 內  容:
  • 澎湖縣長賴峰偉23日參加興仁國小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時表示「凡揮汗耕耘者,必含笑收割」,他勉勵學生多下苦功,腳踏實地辛勤耕耘,日積月累,必定有豐盛收穫。
     
    賴峰偉表示,興仁國小環境優美,學校推展多元運動,學生個個都是選手,雖然全校只有38位學生,但無論在涼傘、舞蹈、集郵等全國性競賽,表現優異,奪得特優佳績。
     
    賴峰偉說,學校大小不能夠決定學生素質,唯有校長及老師的專業及愛心才是學生智慧成長關鍵因素,他勉勵學生「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要怎麼收穫,就要先那麼栽,只有多流汗,多努力,課業才會突飛猛進。
     
    興仁國小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開幕23日上午8時30分登場,師生、家長及社區民眾以歡喜心情共同參與,所有班級同學以跆拳道、涼傘、棒球隊裝扮精神抖擻的進入會場表演,贏得在場嘉賓及家長們熱烈的掌聲,校方也安排烏崁與興仁社區媽媽精采的舞蹈、太極拳表演節目,另外有大隊接力、拔河比賽和幼兒尋寶遊戲,現場氣氛熱鬧歡騰。
     
     
     
     
     
最後更新日期:2019-11-23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