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賴峰偉出席龍門國小、隘門國小社區運動會 勉勵孩子多運動多流汗顧健康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9-11-16 1101
  • 內  容:
  • 澎湖縣長賴峰偉16日出席「龍門國小運動會暨社區共讀站啟用」及「隘門國小社區運動會」時表示,健康是人生無價的財富,他鼓勵孩子們多運動、多流汗,養成運動好習慣,贏得亮麗美好人生。

    賴峰偉表示,健康是財富的根本,有強健體魄才能創造無限財富,他鼓勵小朋友從小培養喜愛運動習慣,促進身體免疫力,提升大腦細胞活力。

    賴峰偉指出,閱讀是最基本的習慣,若每天能靜下心閱讀,吸取書中養份,把別人文字內化為自己的智慧,代表一生願意不斷接收新知,持續成長,未來的路也會更寬廣。

    教育部國教署配合行政院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協助國民中小學改善現有圖書館室或新設圖書館室,除提供教師、職員及學生優質學習空間外,並開放社區居民共享學校圖書資源,以達閱讀推廣的目的。龍門國小向教育部國教署提報校園社區化改造計畫「活化校園空間擴大社區服務-設置學校社區共讀站」申請,繼沙港國小「愛閱館」、中屯國小「好書室」、文光國中社區共讀站、馬公國中「未學齋」,全縣第5間社區共讀站,16日由賴峰偉、議員許育愷、湖西鄉長吳政杰、教育處長蘇啟昌、縣政顧問謝國村、尖山村長王經邦共同揭牌啟用。
最後更新日期:2019-11-16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