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澎湖縣歡度國慶 賴峰偉、劉陳昭玲與民眾高唱國歌 齊祝國家生日快樂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9-10-10 1244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10日上午於縣府廣場舉行國慶升旗暨慢跑活動,澎湖縣長賴峰偉及議長劉陳昭玲帶領各級學校、團體及機關代表高唱國歌,切下十層黑糖糕蛋糕,齊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全縣團結一心,打造澎湖亮麗未來。

    上午7時30分,縣府廣場聚集縣內各級學校及機關代表、團體、學生與民眾,山水國小祥獅獻瑞及夢想方舟藝能學園熱舞揭開序幕。上午8時,在菊之音小型表演歌劇坊領唱下,全體肅敬引吭高唱國歌,國旗冉冉升起飄揚在天空,眾人為國家獻上誠摯的祝福,場面莊嚴隆重。

    賴峰偉表示,為彰顯國家重要節慶紀念意涵,凝聚愛國心,希望在重要節日,公家機關、乃至家家戶戶可懸掛國旗,再現兒時旗海飄揚的情景。

    賴峰偉指出,他上任9個多月來,縣府、議會同心,導正歪風,過程中雖有些許雜音,但他相信只要改革的方向正確,縣政建設必能開花結果。他呼籲大家團結,澎湖繼續向前行,齊心創造新菊島。

    劉陳昭玲則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國運昌隆,期盼澎湖縣政推展順利,鄉親平安、健康、快樂。

    升旗典禮結束後,賴峰偉、劉陳昭玲、議員呂黃春金、議員歐中慨、副縣長許智富、秘書長胡流宗、民政處長成萬貫等人為慢跑活動鳴槍,慢跑路線自縣府出發,沿途經介壽路、順承門、中山路,再由中正路回到縣府,全長約2.6公里。

    縣府廣場同時安排一連串健康精彩、多元豐富的表演活動,包括白沙赤崁健康舞蹈協會長者們的「戀戀澎湖」、好娛樂創意舞蹈工作室活力show街舞,還有減塑行動宣導、菊島行動圖書館、教育五化成果展。
最後更新日期:2019-10-10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