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周廷彰拜會 賴峰偉盼中央、地方密切合作共推觀光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9-08-16 1083
  • 內  容:
  •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周廷彰16日邀請澎湖縣長賴峰偉參加「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開幕式。賴峰偉表示,他感謝觀光局對澎湖觀光發展的支持,期盼日後雙方密切合作,共創觀光榮景。
     
    賴峰偉指出,澎湖擁有許多得天獨厚的資源,如清澈海水、潔白沙灘、強勁的東北季風,只要能善用這些特色與文化、觀光做結合,定能振興地方特色觀光產業的永續發展。
     
    賴峰偉表示,他感謝觀光局今年挹注縣府花火節經費,使得無人機展演由原本的4場次得以增加為22場次,吸引42萬的觀光人潮,創下新台幣21億元觀光產值。
     
    周廷彰說,觀光政策的發展需要中央、地方政府、民間共同配合,各自發揮所長,才能展現豐沛的觀光魅力。觀光局和澎管處會持續與縣府並肩合作,共同建設澎湖。
     
    賴峰偉表示,近日觀音亭各燈區已陸續點亮,深獲民眾好評,燈光節活動結束後,可將各主題燈飾續留澎湖,供遊客觀賞拍照,延續觀光熱潮。對此,澎管處長許宗民表示,已規劃部份燈飾11月2日後移至西嶼置放。
最後更新日期:2019-08-16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