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菊島盃全國桌球錦標賽 高手精彩過招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9-08-12 1224
  • 內  容:
  • 澎湖縣長賴峰偉10日出席「108年菊島盃全國桌球錦標賽」開幕儀式時表示,他歡迎來自台北、台南、高雄、屏東等縣市桌球好手組隊參賽,期盼藉由比賽過程中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培養終身運動習慣,促進桌球運動風氣。

    賴峰偉表示,澎湖子弟有桌球天分,實力堅強,培育出蔣澎龍、洪光燦、呂寶澎、吳志祺、楊子儀等桌球名將,目前葉致緯、黃毓仁、洪敬愷也都獲得國手資格,未來前景看好。

    賴峰偉表示,桌球揮拍你來我往,就像人與人之間互動交流,透過桌球運動是人際互動最佳的開始,他希望2天賽程中選手們展現平時練習成果,互相切磋,學習分享,精進球藝。

    邁入第三年的菊島盃全國桌球錦標賽,10日上午澎湖縣立體育館開打,今年總計全國5縣市29支隊伍250位選手報名,其中有溫洧傑、王泰崴、王意如等桌球國手及前國手陳秋丹等跨海切磋球技,高手過招精彩可期。

    開幕儀式包括議員陳慧玲、教育處長蘇啟昌、警察局長楊鴻正、馬公市公所秘書洪長青、桌球委員會主委陳瑞興、裁判長賴德溪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本次賽事自10日開始一連舉行兩天,比賽共區分有社會團體組29隊,個人組部分長青組8人、社會男子組50人、社會女子組30人報名。本賽事各賽點皆採五戰三勝制,賽程結束晚間於順成餐廳舉行選手之夜。
     
最後更新日期:2019-08-12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