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白沙鄉表揚模範父親 賴峰偉祝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9-08-08 849
  • 內  容:
  • 88父親節,白沙鄉公所8日上午舉辦慶祝父親節暨表揚模範父親活動,共表揚11位模範父親,澎湖縣長賴峰偉到場表達祝賀,他祝福天下所有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賴峰偉表示,爸爸就像大樹,為子女遮風擋雨,無怨無悔為家庭犧牲付出,創造子女良好成長環境,也讓家庭更加幸福和樂,身為子女們應該體會父親的愛與用心,以感恩的心及時行孝,以實際行動表現對爸爸的愛。

    賴峰偉指出,家和萬事興,人世間錢財、富貴並非萬能,家庭和樂最重要,尤其五代同堂更是天底下最大的幸福,只要家庭和樂,家人平安健康,就是擁有人間最珍貴的財富。

    白沙鄉慶祝父親節暨表揚模範父親活動上午10時在赤崁社區活動中心2樓舉行,由白沙鄉幼兒園、赤崁社區舞蹈班、白沙樂齡學習中心開場表演獻給偉大的爸爸們,活動也安排子女為爸爸奉茶、真情告白及愛的擁抱,模範父親的親朋好友及多位貴賓前往參與分享榮耀的喜悅,場面溫馨感人。

    議員魏長源、議員陳慧玲、白沙鄉長宋萬富、白沙鄉代表會主席吳正利、民政處長成萬貫、立委楊曜服務處助理段湘玲等也都到場祝賀。

    白沙鄉今年共計表揚11位模範父親,分別是中屯村曾文騫先生、瓦硐村張福來先生、吉貝村陳仁明先生、鳥嶼村魏夏先生、赤崁村張贊華先生、講美村吳武智先生、後寮村許高木先生、港子村謝永進先生、小赤村呂傳賞先生、通梁村鄭水得先生、員貝村王財展先生。
     
最後更新日期:2019-08-08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