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國中教育會考登場 賴峰偉前往馬公高中考場為學生加油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9-05-18 757
  • 內  容:
  • 108年國中教育會考18日登場,澎湖縣長賴峰偉赴馬公高中考場為考生加油,勉勵學生冷靜思考,仔細作答,預祝都能有好的成績表現,並感謝監考老師、工作人員協助支援會考試務,讓考試順利進行。

    賴峰偉一早在教育處長謝國村陪同下,前往馬公高中崇正堂考生休息區,他叮嚀考生以平常心應考,拿到題本、答案卡後,先核對是否與准考證號碼相符,仔細看題目,不要緊張,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定能發揮實力,勝利在握。

    今年國中教育會考於18、19 日舉行,首日應考科目為社會、數學、國文、寫作測驗,第2天是自然、英語(閱讀及聽力)。澎湖考區設有國立馬公高中、七美國中兩個考場,計779位考生應試。各級學校家長會長協會於崇正堂設置考生服務處,提供文具用品及茶水等貼心服務,賴峰偉表達肯定之意。
最後更新日期:2019-05-18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