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賴峰偉接見馬公國中音樂班師生 鼓勵學子盡情展現潛力 充實自我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9-04-23 1423
  • 內  容:
  • 澎湖縣長賴峰偉23日接見馬公國中音樂班師生時表示,他感謝學校及指導老師對音樂養成教育的用心與付出,期盼孩子們盡情展現潛力,深耕苦練,充實自我,發展長才。

    馬公國中音樂班107學年度成果發表會暨第23屆畢業音樂會,將於4月27日晚上7時30分文化局演藝廳盛大舉行,馬公國中校長葉天賞特地率領本屆音樂班,前往澎湖縣政府邀請賴峰偉共同聆聽屬於澎湖孩子的音樂成果。

    賴峰偉表示,今年是教育年,澎湖縣的孩子參加全國性比賽,成績斐然,屢獲佳績。他鼓勵孩子要不斷的思考、嘗試,互相提攜、互動,讓大家看到澎湖的堅毅與創意。

    馬公國中音樂班師生當場小試身手合唱「澎湖頌」,賴峰偉、教育處長謝國村及葉天賞都配合旋律哼唱。

    賴峰偉說,「澎湖頌」深刻傳達澎湖人刻苦耐勞、與天搏鬥的精神,並期勉學子們傳揚海洋之子奮鬥打拼的精神,宣示海洋活化是下一個縣政施政重點,清除海底覆網、海洋復育,才能讓澎湖海洋生生不息。
最後更新日期:2019-04-23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