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關愛教師增能研習 賴峰偉勉勵用關愛伴學生成長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9-03-13 685
  • 內  容:

  •   澎湖縣長賴峰偉13日慰勉參加關愛教育增能研習教師時表示,老師是教育的園丁,他期許能在校園中落實關愛教育,用關愛陪伴學生成長,培養孩子正確的學習態度,學會自律,形塑友善溫馨的校園氛圍。
     
      賴峰偉表示,澎湖教育環境雖不如台灣本島,孩子們卻能在有限的資源中發揮潛能,在舞蹈、音樂、體育上頭角崢嶸,顯示澎湖的孩子是不輸人的。
     
      賴峰偉說,老師肩負教育孩子的使命,發現學生潛在的能力,給他們前進的力量和勇氣,教導如何辨別是非,奠定行事有條理的基石,他期盼透過今日研習,增長專業知能,應用在教學現場,讓學生學習條條有理。
     
      13日的關愛教育教師增能研習活動在特殊教育資源中心綜合館舉行,縣府邀請新北市竹圍高中國中部教師蘇德芳、張玉芬講授「人生就是教與學」、「讓教學充滿快樂」、「關愛教育校園實踐」,增進教師們關愛教育的概念及實作能力,與會者受益良多。
     
最後更新日期:2019-03-13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