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警政署長陳家欽拜會賴峰偉 共同打造澎湖良好治安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9-02-13 840
  • 內  容:
  • 內政部警政署長陳家欽12日在澎湖縣警察局長賈樂吉的陪同下拜會縣長賴峰偉。賴峰偉期望中央與地方攜手合作,打造澎湖為治安良好、交通順暢的居住環境。
     
    陳家欽表示,中央推動地方行政改造,地方制度法修正由二都增至六都,直轄市警分局長由24位增至87位,因應高階警力編制及輪調,縣市警察局長任期縮短,因此調動較過去頻繁。
     
    陳家欽說,他上任1年多來,為宣達治安政策,溝通警政工作目標與觀念,來澎湖3次,慰勉員警辛勞、激勵士氣,並期勉警察同仁配合縣長施政作為及工作理念,共同營造安居樂業的優質環境。
     
    賴峰偉表示,從以前墳墓遷移、取締濫採砂石,到近期整頓馬公市區交通問題,在警察同仁戮力同心下,配合執法,完成多項任務。他要特別感謝警察同仁的努力,讓縣政圓滿順遂。
     
    陳家欽並赴交通警察隊慰問,激勵員警士氣,為警察同仁春安期間,全力投入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表達慰勉之意。
     
最後更新日期:2019-02-13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