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慶祝清潔隊員節 陳光復感謝平日維護環境整潔辛勞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8-10-23 964
  • 內  容:
  •   每年10月25日為「清潔隊員節」,為慶祝107年清潔隊員節,彰顯清潔隊員默默為環境打拼奮鬥的精神,縣府23日於澎澄星探索舉辦全縣清潔隊員趣味活動及餐敘聯誼,縣長陳光復專程到場向所有勞苦功高的清潔隊員表達誠摯的謝意,感謝他們默默長期投入澎湖環境清潔工作,維護世界最美麗海灣景觀。
      陳光復向所有維護縣內各鄉市環境的幕後英雄致上崇高的敬意,他表示,環保署訂定每年10月25日為「清潔隊員節」,目的就是藉由節日表彰清潔隊員平時為環境整潔終年付出辛勞,他說,澎湖是世界最美麗海灣,環境清潔相當重要,感謝清潔隊員默默流汗,無怨無悔奉獻心力,期勉繼續共同為澎湖美麗環境打拼。
      為慶祝107年清潔隊員節活動,環保局邀請全縣清潔隊員舉辦趣味活動及餐敘聯誼,除連繫清潔隊員間之情感外,以寓教於樂方式提升隊員環境保護意識及強化為民服務觀念,並藉以相互觀摩促進清潔隊員間情感交流,加強各鄉市公所清潔隊員本職學能,降低工安事件發生,提升為民服務態度,也為環保工作辛勤努力的清潔隊員們說聲「辛苦了」。
     
最後更新日期:2018-10-23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