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長青學苑結業典禮 681位銀髮族開心領取結業證書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8-10-20 1007
  • 內  容:
  •   107年度長青學苑第27期結業典禮,20日上午在身心障礙福利中心禮堂舉行。縣長陳光復和議長劉陳昭玲恭禧這些長輩學員們完成另一項人生學習的課程,肯定長輩們活到老學到老精神,並感謝主辦單位、照顧服務協會理事長李豫花、志工們的辛勞付出及優質師資團隊無私的教導。
      陳光復在致詞時表示,縣府每年開設長青學苑,參與者藉由學習書法、美術、歌唱、電腦、舞蹈等不同的課程,充實老年生活,同時顯得越來越年輕,學習精神更是令人敬佩。他鼓勵長者們要走出戶外,與人群互動,活到老,學到老,心情自然好,身體也會更加健康更長壽。
      劉陳昭玲說,她看到長者們平時上課認真、學習的態度,深受感動。雖然年紀大了,但只要願意走出來,縣府一定會提供學習的管道與場所,讓大家藉由長青學苑的加油補給站,充實身心靈,展現活力,利己又利家庭、利社會。
      包括副議長陳雙全、議員蘇陳綉色、呂黃春金、陳慧玲、社會處長蘇啟昌、教育處長葉子超、馬公市代表蘇育德、立委楊曜服務處助理段湘玲、馬公市公所行政課長林寶伶也都前往與長者們分享學成的喜悅。
      會中,由陳縣長及劉陳議長頒發結業證書給74歲的學生代表楊吳秀枝女士,並頒發感謝狀給長青學苑課程老師,感謝他們6個月來的教導。長青學苑本學期共開設50個班別,參加人數多達681人。此外,在文化局中興畫廊舉行「樂齡學習~活躍世代」作品聯展,展期自10月20日起至10月28日止,歡迎各位鄉親屆時踴躍蒞臨參觀。
     
     
最後更新日期:2018-10-20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