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陳光復探視沙港村溺水幼童家屬 致贈慰問金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8-08-17 1209
  • 內  容:
  •   上個月31日傍晚沙港發生朱姓小兄妹溺水意外身亡事件,縣長陳光復17日下午前往沙港村,慰問朱姓兄妹家屬,親自致贈意外死亡慰問金20萬元,表達慰問及關懷之意。
      31日沙港村朱姓兄妹趁海水退潮時前往海邊玩耍不慎溺水,造成一死一昏迷。縣府秘書吳南宏、社會處長蘇啟昌、社會福利科長薛皆音等人於8月2日隨即代表縣長陳光復前往沙港村慰問,並轉發意外死亡慰問金20萬元。
      日前哥哥傷重也不幸離世,縣長陳光復17日下午由社會處長蘇啟昌陪同,一同前往沙港村慰問,並致上慰問金20萬元,包括議員成萬貫、陳振中、蔡清續等也共同前往慰問致意,陳光復請家屬節哀順變,保重身體,日後有任何需要協助之處,可隨時與縣府聯繫,縣府會盡全力幫忙。陳縣長也視察兄妹溺斃的深水窪地,並表示等家屬招魂過後由農漁局填平水窪地,避免憾事再次發生。
     
     
最後更新日期:2018-08-17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