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海島嘉年華七美愛情島魅力綻放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8-08-10 1160
  • 內  容:
  • 眾所矚目「2018海島嘉年華」離島第3場次,10日晚間於具有愛情島之稱的七美隆重登場。縣長陳光復親臨會場,與現場民眾共同倒數,絢爛煙火照耀七美夜空中,熱鬧繽紛,令人目不暇給,民眾也給予高度肯定。
     
       晚上6時30分,在七美南滬港前廣場舉行舞台表演,活動由網路正妹音樂家法比獨特的二胡及琵琶演奏揭開序幕,緊接台語女歌手唐儷演唱多首動人歌曲,民眾陶醉在美麗的音樂饗宴,最後,七美婦女社區協會帶來精彩舞蹈表演,讓現場活動嗨到最高點。
     
       陳光復表示,七美獨特的雙心石滬是澎湖世界最美麗海灣最具代表性景點之一,9月底開始將在澎湖舉辦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一系列活動,包含嘉年華遊行、全球海灣暨港灣城市高峰論壇、海洋環境與氣候變遷高峰論壇、遊艇展、美食展、國際旅遊皇后選拔、鐵人三項等活動,是有史以來最盛大的國際活動,屆時歡迎大家再回到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共襄盛舉。
     
       陳光復進一步指出,澎湖不僅有熱情善良鄉親,更有肥美的海鮮,以及獨特地質景觀,值得遊客們一再遊覽。「2018海島嘉年華」後續還有9場次,分別在西嶼、白沙、湖西地區及馬公觀音亭施放,歡迎國內外友人來澎湖體驗美麗的風光水色。
     
       7點30分一到,施放10分鐘的煙火秀,燦爛奪目的花火,搭配氣勢磅礡的動人音樂,點綴七美夜空,增添璀璨亮麗的色彩,其中「4D感的水彈型煙火-大玉火花」,更令人嘆為觀止,帶給遊客及七美鄉親美麗又難忘的感動。
      
      到場參與花火盛會的來賓,包括七美鄉長呂立勳,七美鄉代表會主席張仁和、縣長辦公室主任吳登聰、財政處處長楊書舜、教育處處長葉子超、七美鄉民代表葉約迫等貴賓,也都到場與大家共度一個繽紛浪漫的花火之夜。
     
     
最後更新日期:2018-08-10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