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林投社區活動中心動土典禮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8-08-09 1519
  • 內  容:
  •   湖西鄉林投社區活動中心9日上午舉行動土,縣長陳光復應邀出席動土典禮,並與貴賓一起動鏟,祈願工程一切順利。
      林投社區活動中心,啟建於民國70年,迄今已歴37年之久,結構已經出現龜裂,鋼筋裸露現象,不堪繼續使用。經縣府補助新臺幣600萬、臺電友善鄰里敦親睦鄰經費300萬及林投鳳凰殿廟方無償提供地點,歷經1年的討論,順利於107年的8月舉行開工,完工後將提供林投鄉親一個嶄新完善的集會場所及休閒娛樂空間。
      陳光復期盼林投活動中心建置完成後,提供長者及鄉民更舒適便利的活動空間,促進社區發展及凝聚鄉親的向心力。他指出,未來活動中心可作關懷據點、長者共餐、村民集會等多功能活動場所,讓鄉親可常互相交流,到關懷據點量血壓、泡茶聊天。
      9日上午吉時舉行動土典禮,由鄉長吳政杰主持,現場敬備鮮花、素果,與會來賓共同焚香祝禱,祈求工程順利圓滿完工。包括議員陳振中、成萬貫、湖西鄉民代表會主席洪國強、副主席呂平清、代表鄭素珍、臺電尖山發電廠廠長歐致誠、林投村長鄭長財、新任社區理事長歐萬強及林投鳳凰殿主委歐政信等到場共同持鏟破土。
      林投社區活動中心興建總經費總計1060萬元,其中縣府補助600萬,尖山發電廠贊助敦親睦鄰經費300萬元,其餘由湖西鄉公所自籌經費配合,完工後建築面積地坪約為120坪,屆時提供林投村民大型集會室內場所。
     
最後更新日期:2018-08-09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