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赤崁社區為長者慶生 陳光復到場同樂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8-04-22 1567
  • 內  容:
  •   縣長陳光復22日中午前往赤崁社區活動中心,為社區1至4月出生的長者歡慶生日,與長者吹蠟燭、高唱生日快樂歌,表達誠摯祝賀,祝福壽星長輩們身體健康、快樂,場面熱烈溫馨。
      陳光復恭喜壽星們生日快樂,看到社區志工準備多道美味午餐,他感謝社區發展協會用心舉辦活動與志工夥伴的付出,也鼓勵長者多多出來走動,彼此聯絡感情,更有助身心健康。  
      陳光復也表示,赤崁社區多項建設,如活動中心擴建、倉庫用地和圍牆,只要地方建設有需求,縣府會盡力配合協助。
      包括議員魏長源、白沙鄉長莊美李、社會處社會福利科長薛皆音、赤崁村長黃禮聰、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鄭進豐等到場祝賀,與長者同樂。
      社區協會總幹事及志工們也為長者精心設計20餘道菜單,每樣料理都是少鹽、少油、食物軟嫩適合長者咀嚼,如南瓜炒米粉、珍珠丸、八寶粥、五花肉、涼拌木耳、滷豬腳、杏包菇雞湯等,豐盛佳餚健康、營養、美味,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氣氛歡樂。
     
     
     
最後更新日期:2018-04-22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