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彩繪人生協會會員大會 陳光復勉勵永保喜樂心情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8-01-14 1157
  • 內  容:
  •   澎湖縣彩繪人生協會,14日下午在順成餐廳,召開第5屆第3次會員大會暨歲末聯歡活動,特邀綺麗人生聯誼會創會會長露安女士分享走出癌症的故事。縣長陳光復也特別到場鼓勵生命勇士,以喜樂心情,勇敢面對人生,活出自信與光彩。

      澎湖縣彩繪人生協會會員大會,由理事長王淑惠主持,包括議員陳海山、環保局長馬金足、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理事長黃淑芳、前理事長孫蘭玉、及會員們共一百餘位參加,場面熱鬧滾滾。

      陳光復表示,喜樂的心靈是健康的良藥,他指出,根據日本調查研究,對身體健康最重要的除了運動和營養外,最重要的是擁有好心情,快樂的心情能活化細胞,幫助氣血循環,延長壽命。他勉勵會員們都要常保一顆快樂的心,就能擁有最健康的身體。

      會中除進行會務報告、慶生活動外,也進行學習分享,並邀請綺麗人生聯誼會創會會長露安女士,以「發掘 改變 夢想 愛」為主題,與會員們分享生命中共同的故事,讓會員們相互學習、相互勉勵,並增進人際關係,達到身心靈平衡舒暢,家庭圓滿。
     
最後更新日期:2018-01-14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