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橋頭地檢署檢察長王俊力拜會 感謝陳光復對司法、治安的支持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7-11-17 4360
  • 內  容:

  •   臺灣橋頭地方法院檢署檢察長王俊力17日上午拜會澎湖縣長陳光復,陳縣長一再感謝王檢察長在澎服務期間反貪肅貪、反毒、以創新手法宣導反賄選等,具體落實司法為民的理念,與轄內各機關間通力合作偵辦案件,及在行政上給予大力支援,盛讚其為跨機關合作樹立良好的典範。

      王檢察長104年5月7日至106年7月17日擔任澎湖地檢署檢察長,他感謝陳縣長對於毒電炸、治安維護的心力投入,尤其選舉期間,縣府全力支援船隻讓偏鄉離島的鄉親能返鄉投票,除保障離島鄉親的投票權,也維持了選舉的公平性。

      王俊力今日是由澎湖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劉仕國陪同前往縣府拜會,陳光復見到好友格外高興,話匣子一開停不了,話題從司法、治安、宗教到心靈分享,深厚情誼可見一斑。

      會後雙方互贈紀念品,王檢察長贈送繪有知名畫家溫瑞和畫作的彩繪瓷盤及「理直氣和」紙鎮,陳縣長則回贈雙心石滬砂畫及干貝醬伴手禮。
     
最後更新日期:2017-11-17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