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陳光復主持106年第7次主管工作會報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7-09-25 1360
  • 內  容:
  •   縣長陳光復25日上午主持106年第7次主管工作會報,他除在會中闡述縣政發展方向,並強調縣府團隊就像大家庭,他對縣府同仁不曾說過任何一句重話,但是承辦人員積壓公文,拖延時程,影響整體行政效率,若牽涉到個人疏失就必須追究責任。
      陳光復表示,2017全球旅遊皇后總決賽23日晚間已順利結束,雖然縣府是協辦單位,但自從9月19號40國佳麗抵澎後,一連5天到澎湖各景點將美麗風景於網路或臉書粉絲團分享,40個國家佳麗每日點閱率合計將近百萬,全球5天來共有4、5百萬瀏覽人次,這是一次澎湖難得向世界宣傳機會,成功向國際行銷澎湖美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外語導覽及標示不足,佳麗無法清楚瞭解各景點名稱和緣由,他請旅遊處和文化局持續加強改善,讓澎湖邁向國際友善城市前進。
       除了世界旅遊皇后之外,對於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暖身活動,陳光復說,10月1日國際鐵人三項即將在澎湖舉行,這是國際認證賽事,有39國851位好手參賽,選手連同眷屬有將近2000人抵澎,對於澎湖國際能見度都有正面提升。
       陳光復心有所感地說,為了縣政他每天行程滿檔,全力為澎湖打拼,但公務機關不是私人公司,今天交代的事明天便可找廠商動工,公家機關須受層層節制與法規限制,雖是如此,業務單位效率務必要展現出來,承辦人員公文積壓1、2個月,拖延行政效率,若發現是承辦人員疏失,就必須追究責任。
       議會於9月25日至29日召開第18屆第17次臨時會,陳光復也請各局處就議員建議案或提案事項,主動向議員溝通說明清楚,讓議員瞭解案件進度。
       會中,針對縣政重大議題,由工務處報告「多功能綜合體育館推動進度」、旅遊處報告「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準備工作」、環保局報告「成大規劃內灣底泥清除內容」、車船處報告「馬公總站客運轉運中心啟用級廠商營運時程」等,並進行討論。
     
最後更新日期:2017-09-25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